千百億精密實業於創立就致力於模具之設計與開發,累積二、三十年之模具開發經驗,在結構上及精度上都能滿足客戶的需求。在成立塑膠部門後,在模具設計上更加注意Design for manufacturing 的重要,設計初期就將便於生產的設計因子考量進去,提早與客戶進行協調,開發出來的模具更方便於生產,降低不良率,甚至可達減少人力之效益。 在量產階段,若有模具損壞可以迅速進行維修,降低模具損壞所帶來的影響。

電動機及傳統油壓機 (50噸~120噸)、柱塞式精密微量射出(10噸)
每台機台皆配有機械手臂,減少人工拿取,降低成本,並提高製程穩定性。
自行開發之系統,進行訂單控管,確保訂單如期交貨,製造工令帶出原物料資訊及製程參數,確保生產品質,並經SGS驗証通過ISO 9001:2008 品質系統,針對全製程進行品質管理,確保生產品質。與模具課配合,生產上若有任何問題可以迅速進行維修,降低模具損壞所帶來的影響。

為求完整的服務品質,除了熱熔、各式組裝加工外,與各式後加工廠商皆有搭配,印刷、數位UV噴印、噴漆、燙金、鐳雕、UV、表面鍍膜、電鍍、水轉印、CNC後加工。